广州T3,我真的要燃尽了!!!
环境是挺好的,但是安检环节好像回到8年前了,几乎把我半个箱子都掏空了检查
另外是哪个大聪明设计的要给机场里面铺地毯啊!!!
这个蓝色花地毯美不美观我不评价
地毯上箱子有多难推设计师没试试吗?!!!
休息室离登机口十万八千里
落地滑行,好不容易滑行完了再走出去…
再也不想走第二次了
图4的饮料有人喝过吗,直觉告诉我有点黑暗的感觉
#我的日常plog##广州机场#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