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禾禾
26-05-22 15:3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队友特别爱吃宜昌的红油包子,他特意找到卖包子的老板,顺丰给他寄,家里冰箱一直有冷冻包子。
他说这样早餐很方便,热一下就可行了,可是明明麦片更方便,热水泡一下就好了。
在他脚还没受伤之前,早餐是他负责的。这段时间,我还要给他蒸包子。

昨天和一个在猪肉冷链工厂的朋友聊天。他说,吃外面的包子,不要吃肉馅的。他说再大的品牌店,肉馅都是从我们这种地方出去的。能做成肉馅的,肯定不会是什么好肉。

早上我问队友:你这个包子是什么品牌不?
他说不是。
我说可能你这个包子就是老板选用的带三分肥的上好梅头肉,自己剁好给你包的吧。不过都是红油麻辣的,再好的肉你也吃不出来啊。

队友烦死我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