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华为都是这样对待顾客的吗?买了一个新手机,100w闪充要充电一个半小时才能充满,然后用网络非常的卡,刷应用也卡,然后到线下去门店不理人,打售后客服借口多的要命,16号到现在一周了都没有给我解决,然后说是因为我网络的原因,我谢谢你们了,天嘞。我用了三年的老手机都没有这个手机卡。@华为手机 @华为终端 @华为中国
发布于 四川
现在华为都是这样对待顾客的吗?买了一个新手机,100w闪充要充电一个半小时才能充满,然后用网络非常的卡,刷应用也卡,然后到线下去门店不理人,打售后客服借口多的要命,16号到现在一周了都没有给我解决,然后说是因为我网络的原因,我谢谢你们了,天嘞。我用了三年的老手机都没有这个手机卡。@华为手机 @华为终端 @华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