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排名第一
26-05-22 16:02

前几天去吃饭路过一家花店门口趴着几只狗就拍了照片 花店阿姨很生气问我拍照要做什么 后来才告诉我前一天她刚被举报 举报的人问她为什么养狗不拴绳 还说城市里一个人只能有一个狗证什么的 我去年去她店里买过花 我知道她的狗都是流浪狗 而且都是残狗老狗 喂了饭就不走了她就养起来了 平时都是关在店里的晚上也是关在店里的 被举报之后要求她安乐死这些狗 她不同意被罚了1000还被关了9.5个小时 咋说呢。。我能理解那个举报她的人出于什么意图 毕竟世界上是有真的怕狗的人的 但是这个阿姨也是真的很惨。。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