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阿嬷的情书》有一点遗憾是场外的。
就是场外的讨论很少提及爱情。
郑木生和叶淑柔的爱情很美好啊,虽然郑木生不得不离开家乡,但那一封封家书,还有他努力赚钱的样子,他让南枝寄一张照片的样子,都让人感受到爱的美好。
南枝对郑木生从陌生人到木生哥,多少也是有些爱慕的。看到郑木生那样鲜活阳光的生命,很难没有一点点动心吧。郑木生死了,她继续侨批,初始是恩义,后来是情义,也是很美好的。
但似乎大家都约定好了不说。
美好的东西不能说出来,总觉得有点可惜。
发布于 重庆
《给阿嬷的情书》有一点遗憾是场外的。
就是场外的讨论很少提及爱情。
郑木生和叶淑柔的爱情很美好啊,虽然郑木生不得不离开家乡,但那一封封家书,还有他努力赚钱的样子,他让南枝寄一张照片的样子,都让人感受到爱的美好。
南枝对郑木生从陌生人到木生哥,多少也是有些爱慕的。看到郑木生那样鲜活阳光的生命,很难没有一点点动心吧。郑木生死了,她继续侨批,初始是恩义,后来是情义,也是很美好的。
但似乎大家都约定好了不说。
美好的东西不能说出来,总觉得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