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挞挞Taki-iceSoda 可能是这边帅气姐系比较多的缘故,还没想到过自己会喜欢上甜妹,但是挞挞真的不一样,一登场看到那个笑颜心都化了[捂嘴哭][捂嘴哭]天呐怎么有这么可爱甜美的xox,再难过的时候看到这副笑容都会瞬间开心起来吧!打歌服也是特别的适配,很清爽的感觉,难道天使真的降临了吗😮其实那个时候有一个团因为时间问题要平特,正准备去的,但是目光已经移不开了(可惜在后一排,不知道挞挞有没有看到我😭)ファンサ真的拉满了饭撒,太可爱了也,歌声也很有力很突出,还有宝宝的舞蹈特别的有活力,忘记问宝宝是不是舞蹈专业的了;后面没想到竟然唱了原宿sunnyday,喜欢了很久的歌第一次线下见到有团唱好开心!武汉这边台下氛围真的很好,而且第一天人很多,应援特别给力,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也唱的开心呢[期待][期待]原创曲的作曲很有意思,特别符合设定,很清透但又像气泡一样飘飘然的感觉,再看到挞挞无敌的笑颜感觉已经飘上了天👼🏻可惜没有带毛巾跟着一起甩👉
特典时其实一直想去找你但是好多人排呀,果然宝宝这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因为时间关系没有赶上回去后一直再想😭第二天可惜有其他场也在开活,而且大家还要赶车之类的人少了很多,但是可以站在前排美美欣赏挞挞了哼哼,这身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呀好像草莓小蛋糕,感谢旁边的长沙ota带着一起call,尽力的给宝宝应援了,挞挞也一直在回应和饭撒,真的超级超级幸福吧,每周上班就是为了周末来看这么好的舞台的!结束后遇到挞挞主动打了招呼,是记住我了吗[猪头]好吧我的节奏已经乱了!跟宝宝聊天真的很开心,就算不说话只是看着你就会特别幸福吧,挞挞要多自信一些呀你真的很有实力很可爱,会有越来越多人认识你喜欢上你的!两天像梦一样一下就结束了,我一直在哭一直在想你,不过约好了还要再见面的,而且说不定很快就能呢嘿嘿[兔子]
挞挞画切也好用心好萌sukisuki,手合拍的太好了我将珍藏[来抱抱][来抱抱][来抱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