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粉都记得吧?
莽莽很久之前就说不要做异地夫妻了!
是这样的,你做异地夫妻,没有几个能有好结果的,太简单了。
你们刚刚结婚,你怀孕了,他肯定回来看你,都是人,新鲜感还是有的,OK,你生娃了,第一年,妈呀小幼崽多可爱啊,他必然要回来看你,自己在大城市省吃俭用,给孩子花。
但第二年开始,一定是寄回来的钱缩水,并且第三年开始要少给的多了。
自然了,是这几年大环境的问题~但也是这个孩子对于他来说,没有感觉,没有温度。
明白吗?
他下班之后,没有一桌子饭菜,孩子给自己情绪价值,叫爸爸,亲爸爸,摸摸小孩的嫩嫩手,小孩没有说:爸爸你辛苦了,给爸爸捶捶腿。
那对于孩子来说,他想买个新手机,新平板,想和男同事一起去打打台球,是不是?
异地夫妻里面,比较好的,就是老婆无业的,老婆没工作啊,没饭吃啊,男方还打点钱回家。
我咨询者这种,男方在成都,她在益阳,她还是gwy,男方是大厂的,男方想啊,反正我老婆有钱,我老婆养娃就好了。
女人啊,千万不要挑战自己,你自己花钱养娃,还要没事照顾一下公婆,男方在成都潇洒,你真的是要破大防的!因为大家都晓得养娃是很累的,没男人,没夫妻生活,天天压抑自己去带娃。
你怎么可能忍受的了~
就是大家可以看哈,一个42岁的老会计,一听到谁家是异地夫妻,都很可怜女方,你说这种红利期的老会计,为什么可怜异地夫妻的女方,不可怜男方?
因为人家阅历足,真的懂!
咨询者就是被老会计歧视了,大家懂的,歧视和可怜往往在一瞬间,特别是这种刻薄长相的46岁老会计,是不是?
你要有点情商啊,或者体面人才说:那你比较辛苦了!哈哈哈~真是好妈妈。
47岁老会计:那你日子不好过哦!苦啊!
我咨询者的妈妈就生了我咨询者这一个独生女,父亲在北京,妈妈在陕甘宁,咨询者说她的爸爸每年年29回来十天,然后又走了,一年只见面十天,父女从来不讲话。
但儿子确实是好点,如果是儿子的话,会比较疼爱,特别是重男轻女地方的,比如山河四省这种,如果是儿子,男人会多赚点钱,会想着有儿子,给家里寄钱。但也是一样的,就是够儿子维持生命体征,一个月保证一碗肉。
这就是莽莽说的,不要做异地夫妻,自然了,如果你是985那种,老公在为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做奉献的,那就还好,这个可以信任!高知男性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咨询者的爸爸是做这方面工作的,从小就给我咨询者写日记,就是问:娇娇今天吃了多少?爸爸做了什么什么事情,希望娇娇原谅爸爸。
咨询者也能感受到的,就是她说小时候爸爸要走的时候,要抱她很久,还会落泪,会带走她的手帕和妈妈的梳子。但她太小了,她真的无法明白爸爸为什么抱着自己那么久,她想玩玩具,都会推开爸爸。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