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寒大玩家
26-05-22 17:23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超冲站没有自己的储能柜子基本是很难建立的。

容我来给你解释:

慢充对电压的要求宽松点。对电网冲击能控制住。

超级快充。要是特定时间瞬间(比如高速、比如商场、这些一旦车满的时候那么多车充。电网瞬间就崩火星子了)需要一个独立的局域电网(储能站)这个储能站有很大的门槛的。电压、温度、循环次数、安全系数、都有极高的要求)

懂了?以前慢充都没有储能站都是接入国家电网的。现在人越来越要求快。所以20分钟以内的充电速度将会是出行人们的底线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