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科研人我也支持一稿多发是学术不端行为,但是谁来管管那些拖着不给结果、三四个月没动静、一催就直接拒稿的期刊,还有审稿人中途跑路结果所有流程都要重走一遍,投稿人的命也是命。
发布于 湖北
作为科研人我也支持一稿多发是学术不端行为,但是谁来管管那些拖着不给结果、三四个月没动静、一催就直接拒稿的期刊,还有审稿人中途跑路结果所有流程都要重走一遍,投稿人的命也是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