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伊crystal
26-05-22 18:10

不过茶颜的果茶我真的好喜欢……上次连打六谎两天喝了两杯青芒的那个,今天又升杯尝了荔枝的冰茶。想起自己第一次喝茶颜喝的就是岭南佳荔[捂嘴哭]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