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维护一段关系好难啊….
就是比如我在外面认识了一个姐妹,我们聊的超级尽兴,赶紧加联系方式
分开之后,我就不知道聊什么了……
对中国人还能稍微好点,对韩国人简直完蛋,完全不知道在网上聊什么,有时候想约别人吧也不知道拿什么理由约,过了一段时间就觉得约人家太突兀….
就觉得开开心心的交了不少朋友,交完之后就静静地躺在列表里很少联系了[淡淡的]
发布于 韩国
我觉得维护一段关系好难啊….
就是比如我在外面认识了一个姐妹,我们聊的超级尽兴,赶紧加联系方式
分开之后,我就不知道聊什么了……
对中国人还能稍微好点,对韩国人简直完蛋,完全不知道在网上聊什么,有时候想约别人吧也不知道拿什么理由约,过了一段时间就觉得约人家太突兀….
就觉得开开心心的交了不少朋友,交完之后就静静地躺在列表里很少联系了[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