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看了电影《给阿嬷的情书》,电影真的是太好哭了[心][心][心]
在这个人人为己的功利时代下,令人动容的是影片中最干净的人和最朴素的善意且讲情义懂报恩,你为我撑伞,我为你作舟。所以,你对别人的好,最终都会成全你自己。记住阿嬷的话“做人得有情义,无情无义的人不能交往”!
走出影院,好想写封信,却不知能寄给谁……
#给阿嬷的情书[超话]# http://t.cn/A6EKZirS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