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几阵子小雨。
早回来,做了娃爱吃的南瓜丝饼子。
要多熥一会儿才能黄澄澄的。
#带着边框一起拍##记录每一天##记录时光##日常分享#
发布于 江苏
午后几阵子小雨。
早回来,做了娃爱吃的南瓜丝饼子。
要多熥一会儿才能黄澄澄的。
#带着边框一起拍##记录每一天##记录时光##日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