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uckiestcc
26-05-22 19:32

我感觉局麻手术做多了也伤身体,损耗气血。昨天做完眼睛,今天想去植发做头顶加密,买了1500单位,衣服都换好了,但我感觉自己好虚,因为昨天做了手术,我的身体现在其实是属于炎症反应期,不能太折腾,也不能觉得局麻就没事,所以我做了个头皮护理就回家了,把植发时间改到了眼睛拆线后。我三四年前四个项目一台全麻做,然后肿着去做其他的局麻,感觉也没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年每年都这样折腾,所以身体越来越虚,大不如前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