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化身一头幸福的猪ˉ﹃ˉ……
本大美食家在地铁上太无聊了遂写一下食评。
①松野日式饭堂——咖喱滑蛋炸猪排饭
炸猪排特别特别香,撒了香茅香上加香。咖喱醇厚挂但是不会因为浓浓的就腻腻的><
滑蛋是标准的漂亮。不可能难吃呀……
旁边的红萝卜乃点睛之笔,酸酸辣辣,吃咖喱和猪排吃得稍微有点腻时吃一口红萝卜心情会犹如雨后春笋一样清爽雀跃……(这是什么诡异的形容啊。)起到一个重置口腔的作用。
而且红红的一小撮拍照也很好看不是吗。
溏心蛋是额外➕5R才有的。中规中矩。反正我爱溏心蛋所以点了。不点也没关系五块钱买点啥不好我说真的。
②余时冰室——千目抹茶青提牛奶冰
因为小女子曾吃过一大碗除了表面撒粉的地方除外完全没味道的牛奶冰,所以点这个时有未雨绸缪的心理准备。当然端上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把稳了——吃了第一口完全美了——怎么会那么美味啊不可置信地再来一口。如此反复,呃,其实本来想边看小说边慢慢吃的。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像吃隆江猪脚饭一样认真扒拉完了。
这是对漂亮饭的亵渎也是对美味饭的尊重。(到底在说什么)
我担心的点有:
1.青提不甜。
我吃到的这碗青提没有不甜的!(虽然一碗也没几个。)(不排除我运气好)
2.牛奶冰没味
完全不会!和抹茶粉抹茶奶盖抹茶冰淇淋融合的刚刚好。
3.口感单一
旁边撒的一圈坚果碎麦片碎蛮多的,吃起来很香很香完全不腻……吃着吃着发现底下还有血糯米,也是被惊喜了一下><
4.一个人吃不完
看着很夸张但我自己吃完了。不排除本女子猪性大发很能吃。两个人分会更好但不至于一个人吃不完。
总而言之非常美味请去吃[羞嗒嗒]!本来想吃草莓抹茶冰但是貌似草莓不应季就没有呀TwT
③Tab——咖椰黄油多士
我丑话说在前这是我最失望的一个。
也不是不好吃吧!就是吃过更好吃的很难不对照一下)
起司是温温的,没有刚煎出来烫烫的感觉。
吃多士就讲究一个冰黄油和烫起司的冰火两重天呀……起司温温的还吃啥。
而且一小块里面只有一边有黄油是啥意思。你们知道我一口咬掉有黄油的部分和啥都没有的那部分起司面面相觑时有多懵逼吗。剩下的那部分没啥滋味就很尴尬……
总而言之不会再买。!
④A87——杨磊❤️何添顺
这个也要评吗。大概是今天切神神之一手。
女装晦气我没练❤️趁热拿捏老才大 http://t.cn/z8Axxk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