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共平
26-05-22 20:4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上班不会为工位花一分钱#

彻底悟了,上班绝对不会为工位多花一分钱。
工位是公司的,我只是短暂来打工的,没必要花钱布置、买装饰、买收纳、买各种提升氛围感的小东西。椅子硬、桌面乱、灯光暗都无所谓,能正常办公就够了。

毕竟这份工作只是谋生手段,不是我的生活主场,没必要为了不属于自己的地方额外投入金钱和心思。钱要花在取悦自己、提升自己、享受生活上,而不是给公司美化办公环境、给老板营造舒适打工氛围。
清醒打工,理性摆烂,绝不内耗~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