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便秘的人去喝好不好…
喝了给阿嬤的情书联名的这个橄榄果茶!!!我本来想夸很好喝的,因为我是很喜欢这个味道,我点的少少糖我都能接受这个味道,喝完我直接喷……在厕所狂喷……太通便了
发布于 重庆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便秘的人去喝好不好…
喝了给阿嬤的情书联名的这个橄榄果茶!!!我本来想夸很好喝的,因为我是很喜欢这个味道,我点的少少糖我都能接受这个味道,喝完我直接喷……在厕所狂喷……太通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