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等放假
26-05-22 21:10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便秘的人去喝好不好…

喝了给阿嬤的情书联名的这个橄榄果茶!!!我本来想夸很好喝的,因为我是很喜欢这个味道,我点的少少糖我都能接受这个味道,喝完我直接喷……在厕所狂喷……太通便了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