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绝大多数人过了30岁,都会在血压、血糖、血脂等方面出问题,这个主要是源于吃和运动,以及心理的各种情绪,除非家里一直注意控制饮食和运动,否则基本很难保持绝对健康。现在的生活方式把人摧残的其实也够呛。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