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爱的人》唱跳都好啊,让一向稳定的万千惠开场就是很明智,然后曾沛慈就是毋庸置疑的好,以前我会大呼难听的张慧雯居然不难听了,而里面和王心凌音色最接近的居然是谢楠
我认为编排的问题在于中段“大跳”太多了,其实这个歌没有必要跳那么凶,氛围感的上半身动作就已经可以烘托歌曲的感受了,大跳还让最后段大家都略喘,有点得不偿失。但不影响还是更好的那个舞台
#浪姐直播# http://t.cn/AX6G7Q2l
发布于 四川
《第一次爱的人》唱跳都好啊,让一向稳定的万千惠开场就是很明智,然后曾沛慈就是毋庸置疑的好,以前我会大呼难听的张慧雯居然不难听了,而里面和王心凌音色最接近的居然是谢楠
我认为编排的问题在于中段“大跳”太多了,其实这个歌没有必要跳那么凶,氛围感的上半身动作就已经可以烘托歌曲的感受了,大跳还让最后段大家都略喘,有点得不偿失。但不影响还是更好的那个舞台
#浪姐直播# http://t.cn/AX6G7Q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