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吃果切,我去专门卖蔬菜水果的店,大店,亲眼所见有个阿姨手上的菠萝已经烂的够呛了,就切开了随便放在桌子上,
我估计她真的是下不去手,毕竟那菠萝都黏黏糊糊了,问另一个阿姨还能卖吗,另一个阿姨说没事,
她给黑色烂的地方削了以后切块摆在了正价区!!!你哪怕放特价区我都忍了,放正价区,我的妈,真的太恶心了!
别说看得见的大店,
看不见的小店,特别是外卖店估计更恶心啊!
发布于 浙江
真的不要吃果切,我去专门卖蔬菜水果的店,大店,亲眼所见有个阿姨手上的菠萝已经烂的够呛了,就切开了随便放在桌子上,
我估计她真的是下不去手,毕竟那菠萝都黏黏糊糊了,问另一个阿姨还能卖吗,另一个阿姨说没事,
她给黑色烂的地方削了以后切块摆在了正价区!!!你哪怕放特价区我都忍了,放正价区,我的妈,真的太恶心了!
别说看得见的大店,
看不见的小店,特别是外卖店估计更恶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