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昨天通宵做🍉条,下午休息后现在才醒来,脑子还有点转不过弯
下午四点钟,我这边是收到了鉴定方托朋友发来的道歉和解请求,内容大致为:“为措辞过激的‘偷人设’相关,向我和画手致歉”。彼时因为24h未休息,已本人经昏迷睡觉去了,错过消息
睡醒查看后,正准备沟通,却猛然翻到大家给发的一些内容。有点困惑目前的情况
为了避免碎片化的沟通导致信息缺失,我短时间内不会逐条回应,等专业人士从专业的角度评估完目前的情况后,再统一决定如何回复
大家愿意仔细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帮我说话,我真的非常感谢!
如果有过分的内容,大家愿意帮我整理存档,更是感激不尽!
我们的人生毫不相干,你们愿意为我的事情耽搁时间,停下来帮忙,真的非常伟大🙇 我无以为报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