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中凌乱的哈基米
26-05-22 22:50

今天跳lelepop,芥末老师中途耳麦没电了,然后扯着嗓子喊指令真的有点蚌埠住了[doge][doge]老师歌单都好喜欢,还没跳爽就下课了!啊!下一首还是我最喜欢的pick me up!!!啊!!好想跳!!
跳完就本想去领改的衣服,结果关门了,本着来了都来了的心态,直接电瓶一拧拧到了零食店(怪不得天天跳舞瘦不了呢,有点热量消耗,都炫嘴里了),回来的路上电瓶还没电了!到小区门口的时候,还得下车推一把才到单元门。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