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给葫哄睡[困]可能是这两天积攒的能量比较多,退了烧就精神了[困]
到傍晚体温就回到36度了,本来也没有什么其他症状,所以基本就是好了。
今天干了10台手术,晚上又留在单位加班,没啥兴致也没啥东西可发,洗洗睡了,大家晚安[月亮] http://t.cn/ELT0hke
发布于 北京
刚给葫哄睡[困]可能是这两天积攒的能量比较多,退了烧就精神了[困]
到傍晚体温就回到36度了,本来也没有什么其他症状,所以基本就是好了。
今天干了10台手术,晚上又留在单位加班,没啥兴致也没啥东西可发,洗洗睡了,大家晚安[月亮] http://t.cn/ELT0h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