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完完全全就是视频里说的这种情况,异性不回我信息或者不找我,我马上就断电了,没有活下去的动力了,反之对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我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浑身有劲儿。
后来我开始对异性不感兴趣以后,其实也并没有改变这种心理机制,它只是转移了,比如我如果发微博没几个人搭理我,我就会情绪低落,如果大家反响热烈我就会感觉很有动力,就是我的行动力完完全全是由外界的反应来驱动的,哪怕我取得了一点点成绩,我也一定需要别人看到,否则这件事我就觉得白做了,优于以前的自己完全不会让我感到快乐,只有让别人看到我优于以前的自己我才快乐,反之我很烂很烂的时候如果我躲起来跟世界断联我也完全不会焦虑不会自责其实,我自责焦虑只是因为我这么烂被人看到了。
我其实是空心人,必须处于被观测的状态下,否则就感觉不到自己活着,我觉得我好矛盾,我很讨厌世俗眼光的审视,但我又执着得一定要将自己置于世俗的眼光下,我好累,我这样子怎么可能快乐呢[淡淡的]
不过,我还是要说不过,我觉得老中百分之九十都是我这样的空心人,只不过我是一个会反思的空心人。 http://t.cn/AX6GH2dR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