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红酒我爱茶
26-05-23 09:06

这家“文记四如春”,虽然挂的是“四如春”品牌,但水平不高。

上次点了一份锅贴,锅贴的口都没封住,变成“开口锅贴”了~另外,馅拌了很甜,与石泉路店品质差很远~

据说他们为了开店,去石泉路店只学了一个礼拜,也就是学了个皮毛,就开始画瓢了~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