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文记四如春”,虽然挂的是“四如春”品牌,但水平不高。
上次点了一份锅贴,锅贴的口都没封住,变成“开口锅贴”了~另外,馅拌了很甜,与石泉路店品质差很远~
据说他们为了开店,去石泉路店只学了一个礼拜,也就是学了个皮毛,就开始画瓢了~
发布于 上海
这家“文记四如春”,虽然挂的是“四如春”品牌,但水平不高。
上次点了一份锅贴,锅贴的口都没封住,变成“开口锅贴”了~另外,馅拌了很甜,与石泉路店品质差很远~
据说他们为了开店,去石泉路店只学了一个礼拜,也就是学了个皮毛,就开始画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