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的埌西夜市吃小吃,图二是《满满糖水》,板栗芋泥和木薯,那个板栗芋泥太好吃了,板栗的品质很好,图三是《品清堂》,还行,《邕大唐》排队人好多,味道也不错的,酸野是《酸品王》的,还可以的。
昨晚外卖点的烧烤挺好吃,店名叫《今邕南宁》。喝了《巨人老盐水》,挺有特色的。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