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官的人很厌蠢,傻子经常挂在嘴边,容易让人下不来台面,不管别人是不是黑脸,总之伤官会先黑脸!凡事都有两面,不是说伤官这样不好,反正伤官不会让自己委屈,爱你老几伤官是真的做到了。
但伤官这样就不适合体制内,特别是伤官无制的人。不过可以是法官,或者是做审讯工作,或者是纪委。
发布于 广东
伤官的人很厌蠢,傻子经常挂在嘴边,容易让人下不来台面,不管别人是不是黑脸,总之伤官会先黑脸!凡事都有两面,不是说伤官这样不好,反正伤官不会让自己委屈,爱你老几伤官是真的做到了。
但伤官这样就不适合体制内,特别是伤官无制的人。不过可以是法官,或者是做审讯工作,或者是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