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保时捷售后一直联系我让我去售后升级手机车控(七八个微信发),说实话,如果把老保时捷当主力车,那确实可以升级,但是我那台只是用来保留油车牌的车,我觉得没必要,多花一百都是浪费。[doge]
发布于 广东
这几天保时捷售后一直联系我让我去售后升级手机车控(七八个微信发),说实话,如果把老保时捷当主力车,那确实可以升级,但是我那台只是用来保留油车牌的车,我觉得没必要,多花一百都是浪费。[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