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齁咸_
26-05-23 14:32

腰突急性期第四天
昨晚和今天上午疼痛感都很轻
以为自己快好了
今天中午又开始疼 剧痛!!!
我自诩为很能忍痛
给我疼的一会喊妈一会喊爸
疼了俩小时还没转轻
不行让我晕一会吧[淡淡的]
这回急性期过去
我把我这腰都供起来
每天虔诚拜一拜[泪奔]
当骨折好好养三个月
且中高考过去了每天最多上六节课
上午三节下午三节 中间必须休息
我服了这回
挣钱哪有命重要
更何况疼的我生不如死[泪奔]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