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常也这样说话吗
26-05-23 14:43

我特别不理解也不是批判就是为啥老有同人执着于猫星一家亲,,我的攻都已经拉着弟弟跑路了还要抓回来做国王管雷王星。和这点很像的是特别多人喜欢用烟叉代替百夜组成葱姜蒜一家人。。。。我真的好难过你们到底在不在乎我的攻的幸福给我的攻道歉[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