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卖货就带奇文批你家活不起了?下了楼的人都得被你拉出来反复鞭/尸给散粉洗脑,五月份脱粉老奇最多的群体难道是cp粉吗?你们自己家什么情况心里没数?反复拿cp粉去虐还没有一个像模像样的理由,虐粉小作文都写不来到底有什么脸在单人超话里带cp粉的,离开cp粉你家就不能独立行走了?自己家的粉丝不上进每次到关键时候就只会把cp粉抬出来说事,五月份如果是cp粉自身的问题那你家唯粉黑头干什么?你家唯粉脱粉干什么?连豆腐都有脑,你却没有[流汗]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