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Shen-CFA
26-05-23 16:25 微博认证: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认证特许金融分析师

今天和太太出游,顺道接了个顺风车单。

白嫖到有多离谱呢。。。。。

对方一人下单,四人乘车。。。。。

上车就跟我说:我下的是独享单,为什么还有其他乘客

我:顺风车我标注了有亲友同乘啊

对方:独享单不是包车嘛?

我:我又不是专车司机,只是顺风车。

对方:顺风车我一人下单,就应该独享啊

我:你自己没有标明是四人乘车啊。。。

对方:不是独享只需要我下单即可嘛?我第一次下单,其他不理解。。。

按照你这么理解:一人下单,n人乘车,你怎么不拉一卡车的人搭顺风车呢?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