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太太出游,顺道接了个顺风车单。
白嫖到有多离谱呢。。。。。
对方一人下单,四人乘车。。。。。
上车就跟我说:我下的是独享单,为什么还有其他乘客
我:顺风车我标注了有亲友同乘啊
对方:独享单不是包车嘛?
我:我又不是专车司机,只是顺风车。
对方:顺风车我一人下单,就应该独享啊
我:你自己没有标明是四人乘车啊。。。
对方:不是独享只需要我下单即可嘛?我第一次下单,其他不理解。。。
按照你这么理解:一人下单,n人乘车,你怎么不拉一卡车的人搭顺风车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