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年12月,教员跟卫生部副部长聊天,说要团结中西医,中医是对世界有贡献的,要辩证看待,中医也有不合理的的东西,比如金木水火土,哈哈。
我们不能说凡是教员说的都是对的,但是可以通过看教员的话,了解他的思想,还是挺有意思的。
教员热爱中医,那是毫无疑问的。
发布于 广东
1953年12月,教员跟卫生部副部长聊天,说要团结中西医,中医是对世界有贡献的,要辩证看待,中医也有不合理的的东西,比如金木水火土,哈哈。
我们不能说凡是教员说的都是对的,但是可以通过看教员的话,了解他的思想,还是挺有意思的。
教员热爱中医,那是毫无疑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