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在微博上公开发太多关于这个圈子纷争或者是我觉得很恶心的事,骂得比较多都是ATP的,但最近到底是想干嘛。
老塔的书已经出版一个月了,不管大家的解读和想法是什么,有什么怨气,到现在也应该发泄得差不多了吧。实在是觉得恶心的,那就不要嗑了呗,没有人逼着按头嗑吧,这东西从来都是来去自由的。
可现在呢,一群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想干嘛的人一天天在那里上蹿下跳的。如果一定是觉得老塔特别特别恶心,出轨男,垃圾,什么已经道德沦丧,思想败坏,可以啊,没问题啊。那你就去x上,ins上,tt上,反正他活跃的各大平台,直接艾特他骂,直接评论区骂,骂他是个cheater,骂他是个婊子,骂他不要脸,把你想骂的都骂出来。我相信也许会有很多法国人加入你一起骂他的。刚好他昨天又官宣了要参选,我觉得直接去X上直接发一条,“惊!法国pr候选人,前pm阿塔尔的丑闻出轨史,在前夫和新欢怀里反复横跳。快来吃瓜!”顺带骂他现在复合后又信誓旦旦说什么一生挚爱,以他的尿性一定会再次道德沦丧,再次出轨,他的话不值得信任,他也不值得被法国人民信任,不要选他!
要是能做到这个,我会给你举一个大拇指,夸赞行动力满满并且超有guts!
结果呢?这群人一天天做什么,在简中里蹦跶来蹦跶去的,没查出来个什么所以然不说,最爱做的事就是骂产品姐,给想还好好嗑的人不停扣帽子,阴阳怪气,然后追着骂。要我说那就是只懂得窝里横,只想找软柿子掐,但凡产品姐想要反驳一二,噼里啪啦什么罪名都能一通呼上来,什么捂嘴了,子涵妈了(对不起,我认为子涵在ATP),要控场了,不胜枚举。
什么,你说是乐子人??太好笑了,真的吗?我不信?好玩的表圈多了去了,美表,甚至现在的英表都更精彩。你怎么不去那里找乐子?我看浪姐7直播都比这有乐子多了。到底在这里真的是为了乐子还是别的,自己心里没点ac数吗?
而且我也不觉得这些人有爱老塞到这个程度,不过是打一个旗号满足自己的赛博捉奸癖罢了。如果真正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好的话,那就是尊重并且相信他的决定。我对自己喜欢的人都这样,多少骂辛纳的女朋友,说她这个那个,我从来都觉得神经病,这是他喜欢的人,他选择的女朋友,那我就觉得,我会衷心祝福,我认为这才是支持我偶像或者我喜欢的人的最好方式。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