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我一直以为是郊区缘故,所以外卖难吃到爆,然而我却刷到好多探店博主说我家这边“这条街也太好吃了吧!”???要不是吃过我就信了,可能还大老远过来吃一趟呢。真是远香近臭啊。我觉得市中心好吃的多。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