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何凯文
26-05-23 19:30
微博认证:北京外国语大学
壳牌也在卖咖啡了。[允悲]
买了杯美式。感觉还行。
(主要我不会喝咖啡,我觉得都行。)[嘻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