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
和朋友分别后跑来吃di-solve,一开始没注意到含酒的在另一边,先定了春夏和撞一夏,挖了一勺后忍不住问含酒的是不是没有了,店员很好,说还有个口味没挖还可以换,试了一下后把春夏换成了溶花🥹🥹🥹
不知道怎么形容口味,但是非常喜欢撞一夏,菠萝味配着浓厚的奶味🥰溶花则是满足一些不喝酒但想尝试一下酒味的好奇心,就是确实不习惯酒味🥺
下次可以再来试试看别的含酒口味🥺🥺🥺
但是吃完溶花嘴里有一点苦🥲果然不适合酒🥲不好意思在店里喝奶茶,于是吃完默默出门喝了一口()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