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贝格
26-05-23 20:24

今天感觉是入夏后最热的一天,感觉空气里都弥漫着热因子,早起一碗鸡汤虾仁小馄饨,12只,吃了7只,汤油了,加了水进去,还是吃不下,喝了三两勺就罢了,能用右手自己洗脸了,就是手能动着旋转了,疼痛感也又轻了些,精神就好不少,甚至没有午睡,感觉是手术后,最好的一天,朋友邀约,看看自己的状态,拒绝了,就是不想坐着几小时,几个人不停地聊天,聊天的内容,猜想一下就知道了,他们又要吐槽外面的一切,最后抱怨苦逼的工作和熊孩子,我想清静,也想让大脑休息,于是,就在家吃吃喝喝又一天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