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迪与阿思吖_
26-05-23 21:41

作为娃妈,应该懂得避嫌;作为画手更应该明白原创的重要性。作为粉丝,更不应该将这件事上升家姐!!【家姐的美貌不容置疑!!!】
最终决定挂她是看到了有人说【买不到机灵包就买这个娃】;不要在娃圈搞替身这一套,我作为机灵包娃妈,看到是真的不舒服。机灵包是我约稿改稿打样改样出来的,融入了我的想法,耗费了我的心血,而不是给人提供素材的。
对于抄袭要明确一个观点:不是叠不上就不算抄袭;同原型的情况下,撞元素撞颜色都有擦边嫌疑;更何况给出的回应更是前后矛盾。
【这个原型表情图的娃就有3个了,可是这三个娃毫无关联;而所谓的从另一个表情参考画出的稿图却能和机灵包一样呢?】
我要求对方改眼睛的前提下是在该娃妈更改三次口径后才要求的。【一次又一次推翻自己说过的话,前后不一致】毕竟成稿与她所谓的委屈表情/另一个原型参考图,都不一致,所以才要求改稿的。在这种前提下,我难以相信她没有参考擦边机灵包。
任何人都可以做自己心目中的巴分糖,做自己心目中的热巴娃娃;只要有创新/原创/新颖都会有ee喜欢的,不是吗?原创真的很重要。
不要再扯什么大娃妈欺负小娃妈了,我只是为我的孩子维权,不能因为她不会讲话就欺负她叭[捂嘴哭]
这件事的重点在于她抄袭擦边我的娃,而不是她画了几十个稿子就怎么怎么样。
每一个娃妈开团都是在自己垫付自己花费精力去创作去修改去打样去宣传,并不只有她是这样[融化][融化]大家都是的呀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