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奶绿香水
26-05-23 21:56

#AG超玩会[超话]# 细数你红傲慢之处:
一,喜欢拿多核阵容,拿多核就算了还不在其他位置撑前期强度
二,永远吃一亏再吃一亏,被钟馗哪吒吕布弄过多少次了,胜率有百分之三十吗?打四五次赢一次觉得自己又行了,下次继续放继续想不到,红色方bp老是被对面counter
三,胜决离决赛这么久到底在研究什么?对面知道ban你亚连,还掏了没玩过的墨子杨玉环,你连自己常用的鱼都不知道ban,还在对面掏完鱼之后坤续选宫本这种被对面counter的英雄,把对面当人了吗?
四,永远要先抢对面已经用过的英雄,上次打狼对面用过戈娅你一抢戈娅然后对面出哪吒你没招,这次打狼苏烈武则天对面用过你依旧先出,直接被对面鱼化解,我不明白红色方不就是给你后手出招的吗?海诺那把出不行么?对面留牌是为了点对点打你,你留牌就是为了塞到一局里送给对面
五,天天赛你那个破马显得你bp水平很高理解很超前吗?决赛气势大于一切,生怕对面手不热,好会为对面着想。说句难听的,五人组虽然还有争冠实力但你不得不承认已经不是王朝那时候手法意识碾压别的队的时候了,跟上xx教练节奏不适合现在的红。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