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别来无恙-
26-05-23 22:0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其实非常讨厌那种反驳型人格,尤其是那种自以为很聪明的人,然后还要拿着他们认识很多年了硬洗,认识很多年不跟没礼貌的人计较是因为我孩子善良大度,并不是做的就对好吗...算是出道战那段时间上的楼,除了考古以外看的最多的就是提偶皮团综,到现在都记得航儿辛辛苦苦做了一大桌子饭,明明会做饭的人躲着不帮忙去玩儿,回过头来挑三拣四说鱼没熟,明明有更好的方法选了一个最没礼貌的,没听到一句辛苦了反而听到的是挑刺,任谁心里都会不舒服。还有一次愚人节特辑,航想了个很好玩的方法,结果听到的就是鲫鱼两口子下意识的否定,如果不是棍儿跟着一起玩,除了没人理航还要被反驳说他幼稚。那仨对棍儿也是各种贬低,说他听不懂话说他不靠谱说他笨,做做综艺效果算了如果真这么以为那我没话可说,每次都懒得理反倒蹬鼻子上脸了,不知道是社会化程度低还是怎样,我家俩孩子要是真动起脑子来,逗你们不跟逗狗似的吗,随口奉承两句真觉得自己腰板直了的话我劝还是别肖想外务了,首先出外务的时候不能抖鸡冠子不能npd人格以及手可不能哆嗦啊[无聊]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