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完蛋糕,奶奶过来给拐姐发了个大红包,说小孩十岁算大生日了,一定要重视。
我:啊?这咋就十岁了呢?
奶奶说按虚岁算就是十岁了!反正有红包收你拿着。
然后其他小朋友也都发了小红包,奶奶才是我们家最会端水的大师啊[点赞]
发布于 广东
切完蛋糕,奶奶过来给拐姐发了个大红包,说小孩十岁算大生日了,一定要重视。
我:啊?这咋就十岁了呢?
奶奶说按虚岁算就是十岁了!反正有红包收你拿着。
然后其他小朋友也都发了小红包,奶奶才是我们家最会端水的大师啊[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