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主包拿下n18!
再也不想打这么恶心的肉鸽了
高难太太太难了一点点失误就会死
第五层99%全是鬼图,除了青山不语还算是好打的,输出够就行,低难是鬼图高难反而变水图了(只考虑普通,紧急还没进去过)其余全是鬼图已经害怕进去了。。。
打之前问了xhs的人说自己运营还是有问题,代理人分队藏品还是太少了[泪奔][泪奔]前面洞内洞外也都没打好[融化][融化]
boss关也是在核心输出被干掉两个之后的下一秒解决掉boss了,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打[泪奔][泪奔][泪奔]
态度是近期是不想碰高难界园了[泪奔][泪奔]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