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下午四点到啦❗
爽爽贵阳,我们来啦[太开心]
一路上坐着公交看外景的时候,总有种错回重庆魔都的感觉,依旧是山中之城,依旧是气温“热情似火🔥”~
感觉自己跟川贵渝地区有一种契合感,特别是这次还有我的绝佳旅游搭子@大头l456 一起,更开心啦(❁´ω`❁)……
(依旧生成一堆黑照[哈哈]~) http://t.cn/R2Wx1KD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