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0.给波特投喂。求如何调理,考教师编,招1排2,笔试比岗三高5分,出来和岗一换分,我把岗一面试翻了,然后和岗三换分,岗三把我面试翻了,她自己说她本身就是学校的老师,当了很多年老师了,而且这次抽中的课文她正好上过公开课所以磨了很多次,上得很好,让我不要灰心,可是我真的好难调理,每次考试都进面,但不是笔试差一点,就是面试差一点,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命里没编,怎么别人都能考上就我考不上。马上又要考二季度了,但是我已经没有了继续学下去的动力了。
体检名单出来了,看了一下同组的其他人的分数,发现自己报其他岗位都能上,就自己这个岗不行,更难调理了,求如何调理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