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天夜翔[超话]# 星辰骑士的攻算是肥田写过的文里最惨的了吧,雷蒙死了不止一次[泪奔]科洛林最后也被主角发了便当[泪奔]后面受只能去平行宇宙再续前缘,但那根本不是原来的攻了。说到这里觉得受也挺惨……
至今不敢再二刷星辰骑士,太刀了,可是剧情又写的真的好[泪奔]
发布于 广西
#非天夜翔[超话]# 星辰骑士的攻算是肥田写过的文里最惨的了吧,雷蒙死了不止一次[泪奔]科洛林最后也被主角发了便当[泪奔]后面受只能去平行宇宙再续前缘,但那根本不是原来的攻了。说到这里觉得受也挺惨……
至今不敢再二刷星辰骑士,太刀了,可是剧情又写的真的好[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