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组聊sw氛围
说红V太稳定了好多人佛了
死去的记忆突然袭击我
我记得宣防晒还是洗面奶的时候
当时也是热血方刚哈哈想带动氛围
发了个宣传博,并且对赌转发数+礼盒的(在自己原本复数购买基础上)
达成了万转,多买了十个礼盒(实际上不止)
最后这个成为了被攻击的重要理由,嘿嘿嘿一会说说我要KPI才买sw(眼瞎心盲),一会儿说我阻站子[doge](人多势众不可说),除了主播们,也有那么一部分红v积极号召拉黑。当时可以说大部分人都是跟风的。声量有空想点一轮,发现很多点不上赞[挖鼻]
一小部分别有用心的人吧,恨不得用恶毒私信,超话屏蔽把你霸凌出这个微博[挖鼻]
然而有意思的是,咱还是日子照样过,换了喜欢的工作(有段时间太投入了就比较少发帖),但一直在支持成毅老师,播剧和商务也没装死过。但我承认有被伤到过,就是黑水以及一些平台的不尊重。谁tm花钱支持不想听个响呢不想有正反馈,对成毅有用呢。虽然以后还是得花,但是想起来去年氪角色热度扔给➖🪿的💰,还真的犯恶心。王八栩们对富贵这个角色,对演员的不尊重也让我非常恶心(并不是说其他制作人不➖)
不过也没想到,眼见了艺人也好,粉⭕也是,各种不同造型的”塌房”也好,微妙奇怪的姿态也罢。我还在这里花钱[二哈]
尽管我依然不觉得粉⭕有多好。但起码看起来现在的znz比之前好。或者新鲜血液也会慢慢进来。
潮水褪去,个个都在裸泳
我倒是很好奇,再过两年会是什么样子
哦去看了下,当初买了5+10个礼盒,10个洗面奶礼盒是纯粹抽奖送人图一。某种程度上,这个⭕其实并不欢迎相对纯粹,不在这挣钱或抱团,但逆反心重(也不喜欢看别人吸血装x抱团)的人。但是那又怎样呢[太开心]嘿嘿嘿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