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玖爱喝抹茶星冰乐
26-05-23 23:40

#对角巷乐队[超话]#
2026.5.23 重庆 mao
终于!!又看演出啦!!!关了一年已经够够的了!!!
甩掉五个月的宝!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生活!!!
上一次看你们的我还是一个人 现在竟然是3口人了
一分问我感觉怎么样 我说太累了哈哈哈(一年没有运动过了[允悲][允悲]真的太高强度了 今天超标了
重庆场很好!!!下次还要来啊!!!
@对角巷乐队 @王一分in @鼓手天禾龙 @四行桑 @江户川柯基-TT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