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李李
26-05-24 08:4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姐妹问生发油(新品油,不是液体)好用吗?
是真好用!
第一,清爽,虽然是油,但是洗完不黏腻(这真的不好实现,测试了很多次)。

第二,消炎止痒。因为主要成分是紫草油,所以养头皮的效果明显,有脂溢性皮炎的一用就知道舒服。

第三,养发生发。是生发油的核心功能,每次在脱发的地方涂一点就行,头发都会掉少一点。

还有就是纯粹,我们自己用的中药,泡的油,油至少都泡了半年以上,有耐心去做一个产品,用起来放心。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