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uidevivre
26-05-24 10:1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其实这个视频我哥讲的很多人有点同理心都能想到,但真正能接受每次能想到这些来理解粉丝,甚至敢说出来已是鲜有了。是啊,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要么是学生还没独立赚钱能力,花的是她的生活费,要么是工作党,花的是她上班挣的辛苦钱。就算是家庭富裕的谁挣的钱也不是说就那么容易的。谁没有生活的烦恼,谁一开始看直播的初衷不就是因为看这个人让你感到开心,花钱不也是因为支持了他让他赢感到开心吗?所以我一直觉得不管怎样花了钱只要没干啥带节奏的事人家就不欠任何人的不该还被压力捆绑,就算每次想鼓励更多人消费也别以一种趾高气昂指责的态度,因为人家花的是自己的钱不是你的钱你没资格指挥人家盯别人的兜[兔子]
到底哪一位消费者花了钱还想被指挥你这次为啥不上或者你为啥不上更多点,每次众筹一输公屏就有些人以一种自己最爱哥的角度忍不住蹦出来挑情绪引对立了,搞得好像自己就上了很多一样[兔子]很多人消费只是因为我哥带动了他消费的情绪想要为他赢所以上了,从来不是因为同担的几句压力和指责去上,即使这样上了一两次迟早也得被绑架地烦了,消费只有愿不愿意,没有应不应该。开心地消费为自己情绪买单从来比因为被压力而消费要来得长久。
谁没有自己的消费节奏和把握,要知道每天都能上一辆跑车的人一个月在直播上就得花3600其实每个月固定能花这么多的直播间也没多少吧。但是感觉很多人每次也不管不顾只知道指责了。这样的氛围我觉得是很窒息的。想通了这些就能接受很多次起起伏伏,因为众筹一直如此(小助力什么的除外看重视态度)不是神豪每天固定能输出多少对自己啥影响都没有。
但其实我哥坐那挣钱难道就容易吗也不是的,每天那么辛苦的熬夜嗓子每天都不舒服还在喊,身体健康做这个行业就已经吃很多苦了,没有了生活即使再没情绪依旧要保持状态给直播间提供情绪价值,全年无休,挣多少也得舍得相应地付出多少回报给直播间,一直在努力地创新更多东西想要吸引更多人来想要直播间更好,他的压力和每天考虑处理的问题更是普通工作无法衡量的,休息时间也比一般人更少。能做到这样再来说直播容易吧。
其实我只是想说直播间主播和消费者都不容易,就少以消费者身份指责主播,毕竟你花钱是在给自己情绪买单,主播也给到了但没义务就要被你绑架。也少以啥立场也没有的同担身份指责同担,除非你把钱充我号上我花你的钱刷再来bc。

发布于 江苏